close

讓我發財!

札積寺.jpg

 

遊完後藏又回到了拉薩,首先到札基寺,據說這札基寺是發財寺。

這寺小小的,牆壁是深黃色的藏式建築,進寺前就有賣酒和哈達的店,是要獻給神的佛的。

我買了一瓶酒,拿著我的哈達就進去了,一進入就有聞到酒味,朝拜的信徒很多,幾乎人手一瓶酒一哈達,必需排隊,想要發財的人可真多!

隊伍往一被玻璃隔開的佛像前進,這佛看起來臉花花的,據說是金剛護法札基拉姆,也就是發財佛,首先將手中的酒交給僧人,僧人會倒在隔離著發財佛前一大盆子內,表示獻酒畢,另一批僧人又將盆內的酒盛進新的酒瓶內,新酒瓶裝是寺要賣的。

我沿著隊伍進入了金剛佛室,順利的把哈達掛在金剛札基拉姆手上,再把額頭貼著哈達,心中默念金剛助我投資的公司大賺錢,讓我分更多的股利,讓我發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-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