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版主8月15日,到白沙屯拱天宮祈福順便騎單車遊海邊,台灣的海邊我是最喜歡通霄的台灣海峽,到了拱天宮首先朝拜,請媽祖保佑祈求父親人生能順利,於是乎我就到天德宮的車棚,找一台適當高度的免費公享單車,我騎著單車遊海邊看海。

媽祖廟巷中買了我最喜歡吃的包子,這包子可是來自河南省的包子,我看它蠻鼓鼓的,於是乎就買了!好吃!要離開時我看到了西瓜,西瓜也是我的最愛,商家說是白沙屯的西瓜,紅肉西瓜,這瓜再一星期內就沒了。

媽祖的祝福.jpg

白沙屯海邊有一媽祖的祝福文

白沙屯媽祖.jpg

拱天宮的廟

旁邊賣的河南包子.jpg

來自河南的包子

台海.jpg

台灣海峽

白沙屯火車站.jpg

白沙屯美麗車站

白沙屯紅光西瓜.jpg

白沙屯的西瓜一斤15元

風機與海.jpg

風機鐵馬台灣海峽.jpg

 

風機,海峽和單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-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