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版主的梨花已開出計十天了,我給了二次的液肥及第滅寧,主要為增加其養分及殺死花苞中的鑽心虫。

昨日我就是噴第二次的液肥和第滅寧,今天就針對隨花一起開出來的葉芽進行摘除,昨兒噴農葯阿富說我今年的花開得好,我說我前二年都虧本,各虧一萬多元,阿富說今年終於止虧了,三年總要一年好,不可能年年都虧本!阿新富見我噴葯,他說我今年梨花開得好。今日摘葉芽,阿新泉的哺娘見我摘葉芽,建議我葉芽要早摘,早點摘花女結粒較快。

花與我.jpg

被鑽心的花.jpg

結子.jpg

葉芽和花.jpg

摘芽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-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